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北区汤庄宏源护栏厂

电子护栏,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万向底座电子护栏万向底座
万向底座电子护栏万向底座
万向底座电子护栏万向底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万向底座电子护栏万向底座
详细信息

 

1.1“报*为主”转变为“阻挡为主”

 

*新的安防理念“阻挡为主,报*为辅”,颠覆了传统的安防系统以“报*为主”的概念,是当下技防技术的发展趋势。监控摄像头,被动红外探测、主动红外对射等,他们都可以记录犯罪行为,并且都可以发出报*信号,但却不能有效制止违法犯罪行为。

 

但如果我们采用脉冲电子围栏,却能起到更全面的作用:

 

心理威慑è物理屏障è高压打击

 

脉冲电子围栏一套系统可完成从心里到行动上的震慑和阻止,我们悼的不是要惩罚犯罪,而是要制止违法行为的产生,符合世界上*新的安防理念“阻挡为主,报*为辅”此外电子围栏从安装调试,维护,使用寿命等综合因素来考虑显然比起现有的周界安防产品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1.2省力、省事、省钱

 

在一些重要的场所,例如大型工厂、住宅区、看守所等人员密集且较难管理的场合,我们总要花大力气雇佣、训练一大批保安,筑起人墙来维护稳定。

 

10个保安为例的工资支出:10×12×2000=24万/年,还要一批人来管理、指挥他们,年年如此。

 

如果利用脉冲电子围栏,就可省力省事省钱了,即使代替部分人力保安,多年下来,其累加节省的经济和管理成本是非常可观的。如此高效、有力、节约的管理,才是智者所为!

 

 

     宏博电子护栏是专业的电子护栏配件生产商,长期为国内多家电子护栏主机生产商、弱电公司、经销商供货。欢迎来电询价和批发!我公司电子护栏主机拥有A,公安部检测报告。B,产品责任保险。

 

 

感谢您选用我们的品牌,宏博期待与您长期·友好·诚信·合作!

 

询价单